訂房超便宜!「 松石旅館 (Pinestone Inn) 」



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

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.COM

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~(原因後面會說明!)

我個人真的滿推的

這次就訂了「 松石旅館 (Pinestone Inn) 」這間,價格真的超優的~



▲ 松石旅館 (Pinestone Inn) 實景圖

有關於訂房,我的建議是

1.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: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!

2.價格:一分錢一分貨沒錯,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.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!沒在怕的!(這點超棒!)

3.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:例如免費wifi/泳池/健身房/早餐/盥洗用具,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!

4.實際評價: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,這真的會壞了興致,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,HOTELS.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!

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松石旅館 (Pinestone Inn) 房間介紹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!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松石旅館 (Pinestone Inn)





關於松石旅館









簡介











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花蓮縣住宿,那沒有比松石旅館更合適的選擇了。 這間住宿離市中心僅隔2.3 KM,方便旅客外出。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。

松石旅館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,令您在花蓮縣期間的旅程更豐富。 客人可享受住宿的一些服務: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,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, 專人辦理入住/退房服務, 代客叫車服務, 票劵代售服務。

共有19間房間可供客人選擇,全部都給人安靜典雅的感覺。 除此之外,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。 松石旅館地理位置優越,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。







全部展開







收起

















服務設施摘要







住宿評價英文






網路服務









  • 公共區域Wi-Fi







  •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-Fi









交通服務/設施



CP值超高





休閒娛樂設施









  • 票劵代售服務









餐飲服務











  • 餐廳











服務與便利設施









兒童專屬









  • 家庭房









接待設施











  • 24小時前台服務









  • 專人辦理入住/退房服務







  • 電梯

  • 住客評鑑





  • 24小時皆可入住







  • 無障礙友善設施









  • 可帶寵物







  • 無障礙友善設施











所有客房均提供









  • Wi-Fi







  • 空調







  • 禁菸房







  • 有線上網







  • 雨傘







  • 電視







  • 免費Wi-Fi







  • 室內拖鞋







  • 電話







  • 免費有線上網







  • 書桌







  • 衛星頻道/有線電視







  • 免費迎賓飲料







  • 浴巾







  • 遮光窗簾







  • 免費茶包







  • 茶/咖啡機







  • 鬧鐘







  • 免費瓶裝水







  • 報紙







  • 盥洗用品







  • 吹風機







  • 開放式衣櫥







  • 鏡子









可使用語言









  • 中文







  • 英語













全部展開







價格

















安全舒適又方便

預訂與入住須知【必讀】













孩童收費標準&加床規定













0至6歲(含)兒童



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。









  • 【提醒您】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,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。








請注意: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,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。









全部展開







收起

















實用入住資訊













入住與退房時間



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: 03:00 PM


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: 11:00 AM


前台服務時間至: 12:00 AM






交通資訊與服務



距離市中心: 2.3 KM


距離機場: 6.6 KM


到達機場時間(分鐘): 13






其他實用資訊



每日網路/Wi-Fi收費: 0 TWD






住宿概況



禁菸房/禁菸樓層: YES


樓層總數: 3


餐廳總數: 1


客房總數: 19


建築完工年份: 1979


最近裝修年份: 2016










全部展開







收起











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:

Hotels.com介紹



松石旅館 (Pinestone Inn) 多少錢, 松石旅館 (Pinestone Inn) 有網路嗎?, 松石旅館 (Pinestone Inn) 有免費WIFI嗎?, 松石旅館 (Pinestone Inn) CP值, 松石旅館 (Pinestone Inn) 評鑑大隊

Lamigo桃猿隊為桃捷開趴,桃猿捷報NO.4將由Lamigo與果陀劇場聯手,打造專屬的全猿主場舞台劇「全猿捷劇場」迎賓,是大型的球場歡樂專案,在賽前短短三十分鐘帶來果陀舞台劇的魅力。

果陀劇場是台灣優質的現代劇場代表,亦是台灣演出場次最多的劇團。積極養成新生代創作人才,匯集劇場人才庫。創作類型涵蓋話劇、音樂劇;内容古今中外、豐富多元,是普羅大眾首選的现代劇場。

「全猿捷劇場」由果陀新銳導演王慕天操刀,王慕天過去主修音樂劇導演,現職劇場演員、編劇、導演及音樂設計。近年作品包括:2016年果陀劇場超人氣辦公室喜劇《老闆不願透露的事》、2014年音樂劇《忍法櫻之夢》編導、2013年音樂劇《想飛—Ready to fly》編導、 編∕導∕演∕音樂設計、並參與過多部劇場演出與製作。同時為Fox福斯電影台《辛普森家庭》、《蓋酷家族》中文版編劇組,是果陀劇場最有潛力的導演。

「全猿捷劇場」精選全猿主場場次賽前,由王慕天導演編導加上果陀專業演員共同擔綱演出短劇場,阿誠以及吉祥物猿氣小子、大聖甚至是LamiGirls都會是果陀「全猿捷劇場」的舞台劇名角,在桃園球場場外進行舞台劇的演出,炒熱開賽氣氛,桃捷趴六日賽前就將為球迷朋友帶來第一部果陀「全猿捷劇場」之《超捷大聖》,希望球迷朋友闔家大小光臨賞劇賞球。

松石旅館 (Pinestone Inn) 附近的景點, 松石旅館 (Pinestone Inn) 討論, 松石旅館 (Pinestone Inn) 部落客, 松石旅館 (Pinestone Inn) 比較評比, 松石旅館 (Pinestone Inn) 機加酒, 松石旅館 (Pinestone Inn) 早餐自助餐

新竹市動保人士投訴,12日凌晨在清大夜市建功一路附近,有多條流浪犬遭不明機車騎士攻擊,其中有犬隻嚴重受傷,經送動物醫院急救才保住一命,動保人士對此暴力攻擊行徑表示不滿,並向警方報案,呼籲警方能調閱路口監視畫面,全力緝兇。

動保人士說,先前就聽說有年輕機車騎士會在清大夜市附近攻擊流浪犬,且出手凶殘,果然上周五就發現有2隻小狗慘遭2名騎機車的年輕人毒手,打得頭破血流,四肢遭利器刺傷,受傷嚴重。經路人發現後,趕緊將身負刀傷的狗狗送往動物醫院救治,所幸牠們都無大礙,但全身受傷,醫藥費相當可觀。

動保人士表示,經了解後發現傷害流浪犬的人,是2名騎機車的年輕人,初步研判他們非臨時起意,而是有預謀地想傷害流浪狗,希望目擊者能提供訊息給警方,揪出傷狗之人。

松石旅館 (Pinestone Inn) 部落客推薦, 松石旅館 (Pinestone Inn) 附近好玩嗎?, 松石旅館 (Pinestone Inn) 的注意事項, 松石旅館 (Pinestone Inn) 伴手禮必買

A8E8386A9BEBB81A
arrow
arrow

    超值訂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